4/15/2011

思乡情“吃”


前几天会了家乡一趟,讲真回去真的没有什么好做,不是在家睡一整天就是出去外面找吃的....
久违的kuey teow tang,我来“看”你了,在槟城的keuy teow 多数是鸭肉的,所以我很少吃这里的keuy teow tang,但是家乡的我却很爱吃,但是牡丹虽好也需要绿叶扶持,keuy teow tang再怎样好吃,旁边的那盘belacan可不可忽视,少了它整碗keuy teow tang都会失色.....看到整碗清汤变成咖力面的颜色,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当然吃完的后果,就是嘴巴肿了!)

第二样,我回去必喝的,有时还大包回来放冰橱的.......
yoyo,我最爱的蛋茶.....
不要问我什么茶,因为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找了整个槟城都找不到的!
它也不是所谓的茶叶蛋,因为它是甜的....

还有好多好多,但是抱歉小妹的肚子还没有那样大的肚量,乘下的下次介绍!
看完了这篇,我的朋友们你们思想了吗?


1 条评论:

阿葉 说...

上班幫老闆拼命賺錢,是否也該為自己的夢想加班?
每天為夢想加班 2~4小時,打造您3~6萬以上的穩定收入!
您將脫離過去的工作模式,不用在打卡,不用再推銷,不用再說服,不用在交際應酬!家就是你的辦公室,馬上報名免費體驗吧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