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1

交心

怎么自己受过了一次教训,还不懂得保护自己啊?
明知道在现在在这个社会,
你可以交钱,交友,交水电费,但是就是不可以交心!
不是没试过交心换来的结果,
第一次可以说自己不懂,
第二次可以说自己无知,
那么第三次呢?
只能说自己是白痴,笨蛋,明明以经有那么活生生亲身经历的例子,
但是自己还是那么的固执相信社会上还有人会和你交心!
简直笨的无药可救了。
啊,对了最近一直被人说笨,
真该认真反省自己真的是缺少智商吗?
明明小时候都觉得自己还蛮聪明的?
干嘛越大越笨去?
为了不得罪别人,为了成就一个快乐的氛围,
我压抑,我无所谓,我随便,我没机心,
却换来别人觉得我没用,我笨蛋的印象,
那我是错了吗?
还是我该做会以前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