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2

街头艺术(要找死我咩?)

    丢下了博客那么久,现在又重新拿起还真的不容易啊!因为一打开就发现和以前怎么不太一样!
    话说为了朋友从远方来(没有很远而已,从kl来),能欣赏我们这里的街头有很多特色的壁画,这一举可把我给累死了,虽然这些壁画很有特色但是我却一副也没去看过,为了日后他们来时,我能带路,所以今天我惟有"懒懒"的去寻找"它们"正确的位置!
     今天太阳高挂,我匆匆出门,首先先找个位置比较明确的.......




























姓周桥 Chew Jetty
苏门打蜡“鱼船小孩” 

不知道我是否来的有点迟,因为这些画已经有些般剥了,就好像如今社会真正的艺术也慢慢的没落了,在如何强化原始后面还是带有社会的发展(请看看后面两栋建筑物)

人老了就是那么没用,走了两下就已经汗流满面,还是赶快找另一个吧!
在随便湾来湾去之下,我看到了他们!














Lebuh Armenian
姐弟共骑












Lebuh Canon( 看完了姐弟共骑之后,一直直走然后转个弯就会开到了
爬墙小孩





看到这些画,有没有唤起那么一点点地童真啊?

噢,对了途中还会看到另外的一些画......
比如,































另类的画风!






为了寻找一副小孩在荡千秋的壁画(从朋友那看到的),我可是在街上兜了半个小时却还还没找到,却无端端的兜到了这里,让我发现“它们”........










Lebuh Ah Quee
追风小子
至于那幅京剧人物就推后一点转个弯就会看到了(在一个无人巷子里)


在不死心下,我在街上又在兜了半个小时有多我依然找不到,那两个荡千秋的死小孩,在转来转去,又塞来塞去的情况下,我就快吐时,我看到好大一班人站在人家家门前,八婆的性格,啊!不,不,是好奇的性格促使我去看看时,终于皇天不负好奇人,我,,,我找到他们了!










Step By Step Lane(它们就躲在人家家的外面)
不知道什么主题,但好想叫他们死小孩啊!




最后一站.......
Penang Road Red Garden停车场墙上!
歇息的三轮车夫

呼,终于可以回家咯!
回到家和朋友聊天之际,才发现还有很多副画其实我还没有看到和找到的!

我唯暗叹一句“吊”!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