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0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

昨晚到打算做个好员工,决定早睡早起,所以十二点九就上床睡觉了。。。
这是老天爷也像是有预感这样,这时就把它家里多余的水往这里倒这般,成语解释:倾盆大雨!!!
正要进入好梦,忽然眼前一黑,碰的一声!!!
原来。。。原来。。。原来又再停电。。。没错你们没看错,我也没写错!!是又再..
没有记错的话,上个礼拜才遭遇到一次,这次又来。。。
但是这次颇为严重的,因为下雨天我们的“好朋友”特别多。。。。
而它因该在我身上开party了吧?正打算什么都不管,把眼睛闭一闭的挨到天亮!
谁知?这个“连夜雨”,就这样来了,我的肚子像和我闹脾气般,喜欢喜欢的就让我痛一下。。。
好啦,搞到我都没有心情睡觉之后,我打算跑去找麦当劳叔叔是,跟大家报告一下,那时是凌晨六点钟,我走到门前发现,外面的水深都可以当泳池了。。。
真是天要我亡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