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好奇



最近对香烟有很大的兴趣,看着人家很无聊没有事可以抽抽烟的时候,很是羡慕。。。因为自己无聊时真的没有什么事可以做!!
所以我尝试叫那些有在吸烟的朋友教我吸烟,可是大多数的结果。
A:你还是不要学拉,吸烟不好的。。
B:你学来做什么?吸烟对身体对不好的。。
C:女孩子吸什么烟。。。。(她好像忘记了自己也是女孩子)
大多数吸烟的人却不忍身边的人去学,因为他们都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
可是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不教别人吸,但是他们自己吸也会危害别人的健康吗?
你们知道吗?
讲了这么多,我对香烟还是很有兴趣。。。
谁可以教教我?

2 条评论:

Qian 说...

我也是那句话,
不需要学啦。
学别的东西啦

monsterbaby 说...

QIAN:那你有什么建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