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以前。。。

昨天忽然很想吃roti bakar,但是时不与我,我刚去到时刚好关店。。。所以我只好兜了大半个槟到去寻找我要吃什么?终于过了六十几秒之后(谁说六十几秒不可以兜半个槟岛的,我这种是脑海兜风法,我发现我以前常光顾的烧鸡翅膀档口的伯伯,用那含情脉脉的眼神的看着我,虽然那时的我没有很想吃鸡翅般,可是看到他旁边的那位阿姨也正用那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我,于是我就向他们的档口走去,在我还没开口说话时。。。

伯伯就已经开口了:美女好久没来了,帮我扫这两只吧,按呢我就可以收档了。。。
我:..........@##$%$%@##$&*.............好吧,给我包起来吧!

于是我的roti bakar 就变成这两只烧鸡翅膀。。。
一样的档口,一样的伯伯和阿姨,唯一不同的就是时间,不同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比如价钱,walao.....蛮贵一下的,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吃着的鸡翅膀是一样的味道,但是总觉得感觉不一样去了。。
可能是心态不一样了吧,然而我怀念的是以前的那种感觉和味道...
人啊应该好好珍惜现在可以品尝到的味道,无论是甜酸苦辣。。。
对了,还有一样东西。。。。
是我昨天在7-11找到的,看到它有一点点回到童年的感觉......


不知道大家又看过或吃过吗?假如想找回一点点童年的回忆可买支来吃吃看吧!假如吃了还是没有这样的感觉,那就买来送我吧!hehe....
现在的我不知道为何总觉得以前的时光会比较快乐,是不是老了就会这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