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0

2010

本来想把这个部落格就这样停掉,因为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心在写下去。。。。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大部份人都应该开开心心的吧!(这也只是我想而已拉,可能也是有人不开心的啦!)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又一定有人会问为什么?)


2009年,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而这些事到了新的一年我还是无法释怀,我发觉我自己变了,而这样的改变我并不喜欢,那我又可以怎样?(还不是要活下去)

人人都说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但是我的新开始几时才会来到?我不知道!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掌握在我自己的手里,假如自己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那就说什么都没用。。。。

从这一点我发现自己变了,变得懦弱。。。是不是一个人开始老了,什么东西都要想到很长远,深怕自己会失败,没有勇气开始踏出新的第一步,宁愿安守着那些自己不喜欢的本份?
看看自己说老不是很老,说年轻也过了人生的1/4了,心态就像个老人家那样,才经过一次失败就好像老人家那种要爬却爬不起来的感觉。。。

事情已经过了快半年了,而我却还是这个死样,有时真的蛮恨自己。。。
以前当我生病时,看了很多次医生都不能好时,姑姑都会带我去问神,然后我喝一些符水,就会好起来,虽然那时候的我是相信是因为自己的抵抗力让自己好起来,但是神是我心灵上的一个安慰。。。想想我也好久没有去寻找这个心灵安慰了,因为人长大了,知道很多事其实是要自己搞定,但是这一次我很希望神会听到我心里的期盼。。。

神啊!希望你赐给我多一点点的勇气,一点点地自信和多一点点地运气。。。
到了最后,敷衍一下还是要对大家说声:





!!! !!!
我可爱吗?


2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new year don't be too melancholy la..
cheer up~

and the last pic is abit too funny..
i like it!

chris 说...

谢谢你喜欢我的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