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10

犯贱???

这几天好像做很多东西都不顺利,两天的假期又这样轻易的就没了。。
在这两天假期里,有一天我又去了我最爱的starbucks,其实我喜欢来这里是因为除了我爱它的气氛,还有就是我每次有不想去想和要去逃避的东西,我就很喜欢在那里呆个老半天,虽然问题依然还是没有解决。。。
而这次去让我发现一样东西,就是喝了咖啡我脸的水肿会消很多。。。其实很想问问大家会不会喝了咖啡之后会不会觉得头痛呢?其实我都会可是我依然很爱去!都不知道为了什么?唉。。。人大概就是这样犯贱吧。。。明明知道会不开心的会受苦的,却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1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如标题所说咯,犯贱。
要好好保重身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