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衰’的’一天

想问问大家觉得如何才是衰呢?
话说呢在几天前,跟随我了五年的‘某样东西’离我而去。。。
什么东西?假如我失去这样东西,那我可以讲好像失去了整个世界!!(这时有人会说,男朋友吗?)(这时我就会说,男朋友是拿来糟踏的。。)CHIU.....

那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跟了我五年的眼镜.......)
话说发生了某些意外,使我的眼镜得到这样的结果
那以后它将会怎样呢?
可能会找个好归宿,可能从此被打入冷宫........
那我的结果又如何?可能没有带眼镜上街然后给我遇上了一位白马王子,从此过着幸福的日子.......
又或者我没有带眼镜出街,然后看不到车辆,不小心给车子......
当然最后的结果是.....









当然是再付钱做一副新的眼镜咯!!!
故事难道就这样完了吗?这样有算很‘衰’的一天吗?当然不是拉......






在等待我的新眼镜的二十四小时里,我只好带着蒙胧的视线继续的fb-ing,
我努力的在按呀,按呀,打呀,打呀......



而且我的不知那位朋友还送了一颗心给我的时候......


我的眼前的电脑一黑,那....那....那...那是怎样?
我....我...我的菜还没收,我的菜还没熟呢?
那要怎样办?
那只好拿去format过咯........
于是我又在带着梦胧的视线,和性感的眼神又在出去了。。。
format又再需要二十四小时,当天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像顿时失去依靠.....
这时我的心里只想说:我的钱又这样浪费去了...............


在这里,我希望我的旧眼镜和我的新眼镜能够和平相处,经过此事我发现...........
眼镜坏了,是不能带的......
在这里我要呼吁大家,要小心的保护自己的眼睛,以免好像我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