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9

无理头篇




最近没什么东西发生,所以只好随随便便的起篇无理头文章来慰劳支持我的朋友。。。假如你不是支持我的朋友也是可以看看的。。。


有什么这样无理头?我其实也不是很了解...............
那我们来讨论看看外国的月亮是不是比较圆呢?
假如你是弱智又或者白痴的话,我可以原谅你...........
因为稍微有点智慧有或者是笨蛋都会知道全天底下的月亮都是一样的...........
但为何古人和现在的人还会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呢?
今天我终于知道原因了,所谓外国是指有白人的国家!为什么?
英,美,法国都是聚集白种人的国家,所以随随便便就能出产一个美女或帅哥.....
深邃的蓝眸,高挺得鼻樑.....
明明是同一个牌子,但是总有人觉得在外国买会比较珍贵?
现在我们购物都会常常看到make in china的字体在里面但是只要是外面标着外国的名字,价钱就会不一样!
又再一次证明外国的月亮比较远/圆..........
好了,讲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讲...........其实外国的三文治比较好吃。。。。。









1 条评论:

cheekeong1986 说...

haha, your title seems like a bit wrong..

i think it's 无厘头 instead of 无理头..

无理头 means you didn't set your hea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