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9

牵手的故事

永年和紫心在一起三个月了,但是最近紫心发现永年越来越喜欢牵她的手了,她不明白永年在担心什么?无论在吃饭,玩乐,甚至在床上就寝,永年都会紧紧地牵着自己的手,牵到有时候紫心都不耐烦地甩开他的手。。。
有一天紫心终于忍不住地问了永年,“你可不可以不要整天牵着我的手啊?”
永年只好静静的沉默着,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可以牵紫心手的机会,只要有机会牵紫心的手,他就会把自己的手搓热然后才轻轻的把紫心的手,又或者趁着紫心睡着时紧紧地牵着她冰冷的手!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两个月前永年发现紫心是一个手脚很容易冰冷的一个女生,时时刻刻牵着她的手只为了不让她感觉到冷。。。
认识紫心是在她伤心时,因为她被抛弃了,永年在她身边安慰她,默默地首在紫心的身旁,终于经过了很多挫折在能在一起,起初紫心很喜欢永年这样紧紧地牵着自己,但是当伤心慢慢的退下时,紫心发现她再也不需要有人安慰,安抚时,她开始厌烦永年的关心,提醒。。。
慢慢的她找到另外一个人来代替永年,一个不会阻止自己做想要做的任何事的人,而永年也不能做什么,就只能陪着紫心的伤心一并安静的退开,永年的离开紫心觉得自己过得很自由,但是不久过后紫心就发现自己变得很怕冷,动不动就会冷了!然而她也不以为意,觉得是天气的问题,所以并没有多加注意!
直到有一天她在路上发现有对小情人紧紧地牵着彼此的手,紫心才发现原来好久再也没有人紧牵着自己的手给于温暖了,逐渐的她又想起了永年,一通的电话就轻易的把永年的叫了出来,她也不管永年是否还在伤痛了,就当着他的面若无其事的在他面前述说着自己与新情人的事,甚至在她需要温暖时就会要求永年牵着自己取暖,虽然永年知道当下不该答应紫心的要求,因为这样下去他永远都逃不开这个漩涡里,但是他还是不忍心看到紫心受苦的样子,只好一次又一次的心软。。。
某一天当紫心的心情又不愉快时,她又想到了永年,但是这次永年并没有轻易的被叫出来,打了好多通的电话,还是找不到永年,她只好留言:死永年你再不出现在我的面前,就以后不要再找我了!"虽然留了这则留言但是永年还是没出现!
过了一个星期,紫心接到由永年的手机拨来的电话,然而与她对话的并不是永年而是他的妈妈!从妈妈那里,紫心知道永年要妈妈交一些东西给自己,所以就约了妈妈星期日出来见面!到了那天紫心才知道永年留了双手套和一封信给自己,看着血迹斑斑的手套紫心把信打开来:
紫心:
我要去追求我的梦想了,再也不能牵着你的手给你温暖了!这双手套就暂时代替着我,直到你找一个能给你温暖的人时,这双手套你就可以把它丢到了!手工是差了一点但是我知道能给你温暖的那个人很快就会出现,所以也用不了多久的!哈哈!不要再找我了!保重!


紫心看完了这封信,她只觉得好笑又好气!好笑的是这双手套是她有时以来的看过手工最差的,好气地是认识永年这样久她都不知道永年的梦想是什么?气自己为什么那样不关心一个那么关心自己的人!把这双手套紧紧地抱在怀里,流着泪的离开。。。

但是紫心没有发现当她离开时,有位架着墨镜的男人做在她的后面,听着她的脚步声离开了,他就轻声的说:紫心希望你幸福!
过后妈妈就走了过来扶了那位男人起来,说到:”永年眼睛看不到就别到处跑啊!“

没有评论: